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委编办副主任杨方舟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06-28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办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6月26日下午,省委编办副主任杨方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新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从多个维度、多个视角畅谈思想认识、工作体会、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

         

杨方舟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从“四个不要忘记”入手,分享了自己成长的历程,对组织培养的感恩,对党员第一身份的珍视以及对家国情怀的笃定,全面阐释了对“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认识和把握,并勉励大家,要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进主题教育,做好组织人事、纪检监察、老干服务等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上来,转化到全面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上来,争取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