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杨方舟同志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08-26

根据省委编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814日上午,省委编办副主任杨方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新云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事业机构编制处党支部书记杨柳春同志、党员吴俊同志到会观摩。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找自身差距,明努力方向。杨柳春、吴俊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观摩感言。

杨方舟同志围绕研讨主题深刻阐述了,要以作风为镜,照亮“组织口”形象,对标“十二可”要求,强化“组织口”意识,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思想作风,提高政治纯度。要以作风为镜,明晰短板弱项,对照党章党规和职责要求,从坚持实事求是、追求精益求精、发扬斗争精神、做细思想工作、保持艰苦奋斗等方面检视不足、砥砺奋进。要以作风为镜,彰显责任担当,大力弘扬调查研究之风、做求真务实的明白人,弘扬担当作为之风、做改革创新的领路人,弘扬敢于斗争之风、做坚持原则的铁面人,弘扬为民服务之风、做干部群众的贴心人,弘扬艰苦奋斗之风,做敬畏百姓的普通人,切实以过硬的作风,锻造过硬的本领,展示过硬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