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委编办举办2020年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迎国庆•改革杯”羽毛球赛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9-23

    为迎接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丰富机关和基层文化生活,919-20日,2020年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迎国庆·改革杯羽毛球比赛在长沙成功举办,来自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的15支参赛队伍及特邀参赛队省委组织部纷纷走向赛场,展示拼搏与激情。省委编办全体办领导、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省直工会副主席艾超越出席比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和团体四个比赛项目,每项分设一、二、三等奖,参赛的111名运动员“以球会友”,现场碰撞激情、交流技艺。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领队、亲自参赛。各参赛队运动员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搓球、放网、扣杀……赛场上,白色的球影在空中疾速穿梭,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在球场上灵动跳跃,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道火热的风景。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省委组织部代表队获得“五羽轮比”团体赛冠军,益阳市委编办代表队贺毅翔、阳英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湘潭市委编办代表队石伟、彭鲲获得男子双打冠军,衡阳、益阳、湘潭、常德、娄底、岳阳、邵阳市委编办代表队分别获得“五羽轮比”团体赛2-8名,省委编办、长沙、株洲、郴州、永州、湘西等市州委编办参赛队员也获得相关单项比赛奖项。怀化市委编办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张家界市委编办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这次比赛,既是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理念、强健体魄、交流感情的一次盛会,也是对全省机构编制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改革精神的一次弘扬展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体育拼搏精神转换为爱岗敬业热情,更好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1岁华诞献礼。(机关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