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和综合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见证新发展,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12-03

  11月18日,省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党支部和综合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见证新发展,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秋瑾故居、株洲市博物馆和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见证了“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的伟大发展历程,切身感受了“鉴湖女侠”秋瑾烈士的光辉一生,深刻体会了湖湘大地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激发了投身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增强了砥砺奋进的勇气和毅力。




  在中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IGBT芯片”等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进步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令大家倍受鼓舞;在秋瑾故居,一件件真实的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动容的故事,是秋瑾烈士短暂而伟大一生的立体展现,使全体党员感悟到革命先辈的璀璨初心;在株洲市博物馆,自然地理、历史文物、民俗文物等展厅,大量珍贵的展品,生动详实地展现了株洲历史文化遗产和历史发展脉络,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神龙福地的魅力;在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以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成果展示,为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注入了磅礴动力。
    活动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践行初心使命,用机构编制事业新发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新成绩,缅怀革命先烈,致敬共和国科技工作者,以优异的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事登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