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花漾生活 美在当“夏”——办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花艺大课堂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6-09

在省委编办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64日妇委会举办花艺大课堂活动,当天现场各色鲜花拥簇,花香四溢。

课堂上,花艺老师从花枝修剪、造型搭配、色彩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普及了基本插花技巧及操作要领,并进行现场演示。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地拿起桌上的剪刀,逐一修剪、调整花材,边插花边交流心得,享受着创作带来的乐趣。大课堂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各位姐妹大胆创意、巧妙构思,一篮篮独具匠心、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花儿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成为艺术品再次绽放。

    本次活动受到了在职及退休女职工的喜爱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赋艺术予生活,通过自己动手为生活增光添彩,不仅舒缓了平时忙碌工作的紧张情绪,也培养了大家爱美、懂美、创造美的审美意趣与生活乐趣。同时,该活动也为丰富办机关文明创建活动载体,拓展文明创建内容做出了积极贡献。

(妇委会彭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