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明创建

省委编办开展“聚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青年干部双人自行车竞速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05-27

为丰富青年干部文化生活,传播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525日,省委编办青工委以“聚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在松雅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人自行车竞速活动。

雨后的松雅湖空气清新,绿意盎然,办机关40名青年干部2人一组、自由组队,在出发点前整装待发。

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双人自行车竞速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沿着湖边的行车道骑行,有的配合默契、稳步前进,有的卯足力气、你追我赶,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10公里的环湖赛程中,有的同志尽管体力消耗很大,但还是努力坚持骑行到终点,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赛精神。历时一个小时后,所有同志全部抵达终点,双人自行车竞速活动圆满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参加此类户外拓展活动,既能强身健体、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也能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激发拼搏进取精神,帮助自己以更饱满的状态投身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是一次很有意义、很有收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