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支部建设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抗疫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3-17

按照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6日,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抗疫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冲锋在抗疫最前线,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返岗复工潮的到来,位于中心城区的清水塘农贸市场面临“外部输入”的巨大压力。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从排忧解难、体温测量、防疫宣传、走访排查等方面,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抗疫工作中的服务员、检测员、宣传员、指导员作用,充实了社区一线疫情防控的工作力量,筑牢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中心支部党员同志有机会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