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支部建设

事编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抗疫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3-23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推动疫情防控力量“下沉社区”的号召,根据办机关党委“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抗疫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要求,312日下午,事编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根据街道和社区的统一安排,事编处党支部主要负责清水塘菜市场的抗疫值班。一方面,事编处党支部党员主动上阵替换社区干部站岗执勤,当起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检测员,对所有进入人员严格做好身份核查和体温测量,排查进出人员300多名。另一方面,事编处党支部党员积极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结合近期学习掌握的中央和省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指示,为社区群众耐心做好防控政策宣传讲解和有关问题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事编处党支部党员加强了与社区干部群众的联系,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