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支部建设

行编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帮扶、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5-07

4月28日,按照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行编处党支部赴怀化市芷江县水路田村,开展“党建引领帮扶、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慰问前,支部书记唐高飞同志宣读了室务会议研究决定的行编处党支部扶贫重点任务安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党员分别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电话、微信联系沟通,巩固加深了帮扶关系。

走访慰问过程中,唐高飞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分别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谈。通过走访慰问,大家宣讲了国家扶贫政策,了解了贫困户家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建议意见。贫困户对国家扶贫政策无限感谢,对省委编办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全面脱贫奔小康充满期待和信心。


走访慰问结束后,支部党员将了解的有关情况向办扶贫工作队进行了反馈,并畅谈了各自走访慰问感想。唐高飞同志强调,行编处党支部要以打造“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决按照办里的统一部署安排,积极配合扶贫工作队做好相关工作,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行编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