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支部建设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讲规矩 尽职责 争做文明机构编制人”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6-02

529日,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讲规矩 尽职责 争做文明机构编制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新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省委编办创建省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和刘越高同志在省委编办文明创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陈新华同志以“讲规矩 尽职责 争做文明机构编制人”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搞好文明创建、争做文明机构编制人是归口管理的需要,是创先争优的需要,是践行“三转”的需要,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严格恪守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力争2020年将我办创建成为省文明单位。同时,他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为创建工作加强理论武装,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使命,争先创优,以业务工作为主线争创一流,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三是压实责任,齐抓共促,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共促创建;四是内化于心,保持常态,将文明创建要求转化为内心追求,全面提升机关形象和文明水平。

课后,支部每位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实际,就如何争做文明机构编制人展开了深入讨论。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