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支部建设

改革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10月23日,改革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积极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党委(人事处)综合处、事登处负责同志到会观摩指导。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处长廖光辉讲授了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感到,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引领航向,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共同构成了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作为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完善标准、健全制度、修订程序,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积极作为。

刘越高同志对本次支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紧贴形势,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感到很振奋。全体同志要以此为契机,围绕省委宣讲团提出的“12个把握”,深入理解思考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准确领会总书记关于湖南新发展的指示,把握发展机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始终突出政治机关定位,维护机构改革成果和编制法规的严肃性,抓好《条例》学习贯彻、合法性审查、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规范等基础工作,使机构编制工作在全国有影响在省里有地位改革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