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支部建设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12-01


1130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新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湖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学习领会了《湖南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办法(试行)》以及办机关政治建设考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在支部书记与各党员干部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办机关政治建设考察方案中的“五个政治”考察内容、“16个是否”评价要点和“5个重点查摆”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认识,找准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陈新华同志在会议结束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转变作风,提倡勇于担当;三是要立足岗位,加强能力培养;四是要廉洁自律,注重制度建设。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