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支部建设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03-17

  312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新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杨峰同志列席会议指导。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在支部书记与各党员干部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认真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陈新华同志作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认识,找准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陈新华同志在会议结束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丰富政治理论学习的方式,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努力学习信息化新技术和机构编制业务知识,主动思考如何依托新技术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效率;三是要加强工作中的流程化、制度化建设,使常态化工作的开展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纪律意识,维护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杨峰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书记的发言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全体党员的发言真诚恳切、认真深入、针对性强,做到了对标对表剖析,不回避问题。他强调,会后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清单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整改方案能形成制度的要尽量形成制度巩固下来,确保长效解决问题。

  会上,按照办机关党委要求,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