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支部建设

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06-03

5月28日,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会上,仲煜同志作主题发言,回忆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深化对任弼时“三怕”(一怕工作少、二怕花钱多、三怕麻烦人)、许光达“三让”(让衔、让级、让位)、黄克诚“三不准”(不准动用公家的汽车,不准找工作人员帮自己办事,不准靠我的什么关系、后门)等崇高风范的认识。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紧紧围绕 “学史崇德”进行了专题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基础,把“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落实到工作实处,培育“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立足岗位、勇于奉献,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书记李斌同志强调,“德”是一个人干事创业和成就事业的必备基础。他要求支部全体成员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为民服务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以“学史崇德”促进“三学三转”,通过“热心服务、耐心倾听、尽心解难、用心办事”,推进“网上办、马上办、规范办、一次办”,推出“开通实名制业务短信提醒功能”“建立实名制业务一次性告知制度”“走出去上门服务”“实时答疑解惑”“完善业务办理功能区设置”等项目,着力打造实名制管理处“四心四办”党支部品牌,切实为民办实事。(实名制管理处陈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