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支部建设

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观摩月”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12-16

1213,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观摩月”活动,活动以“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开启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由支部书记陈新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特邀机关党委郜铭同志、一处党支部王浩亮同志和陈家俊同志观摩指导。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每位党员干部都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深入研讨、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陈新华同志以“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开启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新征程”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阶段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在学习中不断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凝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智慧和力量。陈新华同志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支部建设;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提高服务意识;三是要坚持胸怀天下,强化全局观念;四是要坚持开拓创新,增强使命担当

会上,郜铭同志和王浩亮同志对本次学习观摩活动进行了指导点评。

(事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