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05-31

为深入学习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扎实做好2019年度支部工作,5月27日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在省直机关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全体在家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曾小娟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为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南。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省直工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持政治建设走在前、凝心聚力走在前、履职尽责走在前、固本强基走前、正风肃纪走在前,积极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要结合本办党建工作计划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提升支部组织力、认真落实支部工作制度、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统筹做好全年支部工作计划,落实党的工作延伸到哪里,支部的工作就要开展到哪里,确保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综合处党支部将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为重

点引导党员牢记宗旨,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切实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