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栏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深化机构改革,立足岗位奉献”专题组织生活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11-27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深化机构改革,立足岗位奉献”专题组织生活,支部党员和2018年新接收的2名军转干部党员一同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机构改革集中办公所思所感,对标立足岗位奉献要求逐一进行交流;2名军转干部结合转业到省委编办后的工作情况,逐一谈体会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增强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做改革的拥护者、参与者、推动者。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新云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机构改革是省委编办当前最核心、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改革决定;要立足岗位职责,全面落实改革要求;要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人人争当改革先锋,以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改革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