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栏 > 支部动态

杨方舟同志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08-30

根据省委编办主题教育统一安排,829日下午,省委编办副主任杨方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新云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省委编办机关党委委员、事业机构编制处党支部书记杨柳春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新云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批评,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互相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既有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帮助。

杨方舟同志对此次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会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标“走在前列”的要求指出了问题不足。他强调,人事处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抓好会后的问题整改为抓手,对账销账,立行立改,推动问题见底归零。要完善制度措施,着眼服务中心、建强队伍,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建、干部教育管理等制度措施,坚决用制度管人管事,杜绝“破窗效应”。要筑牢战斗堡垒,按照“一个支部就是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强化党员党性锻炼,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敢于较真碰硬,在问题面前勇于发声、敢于亮剑。要从严自我要求,提高站位,扛起责任,慎独慎微,时时处处对标“十二可”要求,争做全面过硬的“组织口”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