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栏 > 支部动态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家毫书记重要讲话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10-12

 

1011下午,按照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家毫书记在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和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在支部书记陈新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家毫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重自觉的共产党员》、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每位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对照“不讲规矩的十一类表现”检查了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建议支部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关于省委编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讨论。

陈新华同志在学习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家毫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切实改正陈新华同志还就如何按照“五化”建设要求争创优秀支部,建设学习型机关,加强支部学习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创新方法,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三是要突出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四是要建章立制,增强学习的计划性。

 

 

 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