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举办“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论坛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5-06

    为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养,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30日,省委编办举办了以“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干部论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和其他办领导、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论坛,办机关全体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论坛。

74a2aa882f04fc50fbd5e1be3bb9cb4

论坛上,李远、吴晓龙、宋佳、周小涛、冯宏胜、吴俊、谢飞、齐悦、文旭、游超、李文、颜玉龙、罗伟涛、郭永祥、曹子静、蒋鑫鹏等16名青年干部围绕论坛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阐述理想信念、青春梦想和事业追求,表达了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提升自我、投身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3af576a92d3b3ff162967e5941bc94e

办领导向全体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办机关青年干部蓬勃的青春朝气、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综合素养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嘱托,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树立敢为人先的青年形象,坚守正直干净的品德操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各项改革管理事业中成为生力军和突击队,唱响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青春之歌。

办领导指出,青工委是做好青年工作的主要力量,是办机关青年干部的精神家园,要积极履职、发挥作用,坚持政治引领、事业导向,突出学习为要、服务为要,积极融入机关党建、文明创建,充分运用好各种活动载体,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