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12-21


12月21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全办党员大会,同步换届选举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在会上作讲话,省直工委委员谭国湘到会指导。会议由省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方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新云、机关纪委副书记曾帅伟分别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向大会报告工作,同时一并报告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全体党员审议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湖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杨方舟同志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委编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选举请示的批复》,省委编办副主任陈龙介绍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严格遵照选举工作程序,选举产生省委编办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杨方舟、李新云、邹刚毅、唐高飞、杨柳春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李新云、曾帅伟、吴剑巨、李远、曹子静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谭国湘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省委编办领导对机关党建高度重视、紧贴实际,各项工作有板有眼、有章有法、有声有色。她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利好不断、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制度配套日臻完善,形成了抓党建的良好氛围和工作格局,省委编办要以更高质量和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在建设坚强政治机关上持续发力,切实找准定位、在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上持续发力,坚持真抓实干、在提高党建质量水平上持续发力,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刘越高向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各位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凝聚智慧和力量。要不负重托,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尽责担当,自觉做到正己立人,自觉做到加强学习;要紧扣目标,抓牢抓实机关党建的核心任务,强化理论武装“铸魂”,增强组织活力“筑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凝心”,促进党建业务融合“聚力”;要全面从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拉紧责任链条,锤炼优良作风,严明工作纪律,防控廉政风险,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机构编 制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