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刘越高同志率队赴长沙市调研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情况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04-08

  4月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率队赴长沙市调研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情况。省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唐高飞、郑江红、邹刚毅陪同调研。长沙市委常委、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钟钢,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编委副主任张宏益等参加调研。

  刘越高一行先后到湘江基金小镇、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金小镇在建设中部基金集聚高地、加快金融科技创新上的进展情况,近距离考察了智能网联数据平台建设、智能车辆和设备研发、智慧公交体系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钟钢同志就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从理顺管理体制、推动边界融合、明确发展载体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湘江新区、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委编办、天心区、岳麓区、雨花区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08160257.jpg

  刘越高同志充分肯定了长沙市委市政府在创新发展、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上所做的工作,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工作,针对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在理顺体制机制上通盘考虑,广泛调研,切实发挥编委参谋助手作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资源保障。(省委编办综合处、长沙市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