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05-24

    5月20日,省委编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家办领导和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左庆泽同志到会指导并作廉政教育宣讲。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忠诚与背叛2020》。左庆泽同志以警示片中的案例为反面教材,从以案示警、务必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务必认真检视剖析,以案促改、务必自觉筑牢防线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自己,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要正确认识权力,做到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要正确认识名利,做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要正确认识家风,真正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要正确认识监督,敢于、乐于、善于接受监督,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为新的起点,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汲取反面典型案件中的深刻教训,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不负使命,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机关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