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信息

郴州市召开机构改革总结会议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3-20

227日,郴州召开全市机构改革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机构改革工作,安排部署深化机构改革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轮机构改革中,郴州对标对表中央、省委要求,在建立健全党的领导体制机制、统筹优化党政机构职能体系、扎实推进各领域各层级改革方面聚焦发力,在全省率先开展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大力整合小、散、弱事业单位,抓好改革落实落地,顺利完成改革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整体效果。

会议强调,推动机构改革由物理聚合化学融合”转变不断巩固和提升改革成果,加快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改革、重点领域改革、乡镇机构改革和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要严格执行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切实维护“三定”规定权威性,推进机构编制规范化、科学化、法定化。

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改革使命担当,高举改革发展大旗,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

该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和有关市领导及市直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四大家主要领导、编委会成员及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