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信息

娄底市举办机构编制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11-16

10月27日下午,娄底市机构编制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由共有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

竞赛共设置三个答题环节,另设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各参赛队伍在必答题环节表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抢答题环节紧张激烈,既比抢答速度,又比答题准确率,风险题环节更是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选手反应敏捷、沉着应答,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机构编制理论知识盛宴。竞赛在一片欢呼和掌声中结束,最终市本级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双峰县、冷水江市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大家对机构编制业务知识更加入心入脑,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进一步激发行动自觉,在服务大局中凝神聚力,在聚焦主业中实干担当,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娄底市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