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杜家毫许达哲与国务院督查组一行座谈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10-22

    根据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的统一安排,国务院第十督查组于10月13日至24日对我省开展实地督查。10月22日晚,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督查组组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唐军一行在长沙座谈。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对督查组一行深入我省各地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督查组此次督查,既是对湖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有力推动,也是对湖南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长江流域禁捕退捕等工作的有力促进和指导。当前,湖南经济呈现加快恢复的良好势头,我们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做好大督查各项工作,把抓好督查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以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希望督查组加强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军说,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督查期间,全省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配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推动了督查工作务实高效开展。督查组将进一步听取建议、总结经验,积极推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