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委编办组织开展“登高筑梦、劳动最美”登山比赛暨游艺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5-06

430日上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深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省委编办机关工会在望城区黑麋峰组织开展了“登高筑梦、劳动最美”登山比赛暨游艺活动。办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黑麋峰水库登山口起点,伴随着“预备、出发”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中年组、青年组进行,40岁以下工会会员组成的青年组率先出发,3分钟后中年组开始登山。一路上,赛道陡峭蜿蜒、草木郁郁葱葱,山风凉爽、空气清新,大家满怀激情、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奋勇攀登,既锻炼了体魄,更磨练了意志。最终,所有参赛选手全部登上山顶,到达比赛终点。





经过短暂的休整,游艺活动在培训基地灯光球场拉开帷幕。全办五个工会小组精心选派参赛队员,分别组队参加鼓动人心、六人七足、袋鼠跳、毛毛虫竞速、运转乾坤等5个项目。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赛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在大家的加油呐喊声中,活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办领导宣读了登山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和游艺项目获奖工会小组名单。









此次“登高筑梦、劳动最美”登山比赛暨游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办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更进一步增强了全办干部职工的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勇于攀登、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办机关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