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委编办扶贫工作队在全省新选派驻村帮扶干部示范培训班介绍产业扶贫经验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5-28

根据省委组织部驻村办安排,省委编办扶贫工作队长蒋鑫鹏在省委党校举办的2020年上学期全省新选派驻村帮扶干部示范培训班上,以《紧扣“一二三四五” 产业扶贫写华章》为题向全省新选派扶贫工作队长介绍省委编办扶贫工作队在推进产业扶贫中的思路、做法和经验。

省委编办扶贫工作队长蒋鑫鹏结合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全省新选派扶贫工作队长介绍了在选准选好产业,做好与龙头企业和市场的对接,实施“三变”改革,抓好品牌建设、文化包装、电子商务、产业链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授课对产业扶贫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入地了解,回去后要吸纳省委编办扶贫工作队好的做法,把产业扶贫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进一步夯实脱贫之基、致富之源、强村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