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送一夏清凉 暖一片人心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5-28

一份捐赠可以温暖人心,一份祝福能够传递幸福。521日,省委编办扶贫工作队携手湖南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举办“夏日送清凉 扶贫暖人心”扶贫捐赠仪式。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晓明、芷江县委副书记龙水平等出席此次捐赠活动。

芷江县委副书记龙水平向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莅临水路田村开展公益活动、奉献爱心,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勉励水路田全体村民,铭记这份深情厚谊,切实转化为脱贫致富的动力、信心和决心,依托党的好政策,不等不靠,发展生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郑晓明董事长表示,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水路田村全体村民捐赠风扇是履行国有企业社会担当,响应省委、省政府“千企帮千村”号召的一次公益捐赠行动。希望水路田村在芷江县委、县政府和省委编办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日益美丽、富饶、文明。

村民们领着风扇笑逐颜开,带着真挚的感情表达着对省委编办扶贫工作队和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的感谢,并表示会牢记这份深情,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