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刘越高同志率队赴娄底开展调研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5-29

    5月27日至2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率队赴新化县、冷水江市调研,重点了解市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落实四部委关于进一步挖潜创新加强中小学教职工管理等情况。省委编办市县处郑江红和综合处邹刚毅同志陪同调研,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编委副主任尹华凯参与调研。

    5月27日,调研组到新化县上梅街道思源学校、吉庆镇、油溪桥村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学校办学情况、编制配备和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乡镇机构改革后体制机制运行情况、脱贫攻坚及基层治理等问题与镇村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5月28日,调研组到冷水江市红日实验学校实地调研,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开展深入交流。


    刘越高同志指出,市县两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树牢编制就是法制理念,强化刚性约束,增强权威性;要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切实抓好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机构编制部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省委编办综合处、娄底市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