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6-09

    6月3日,省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有关精神。省委编办全体在家办领导、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机构编制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机构编制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筹划、周密组织,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如何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如何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如何推进事业单位、综合行政执法、产业园区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实现机构编制管理精细化、科学化进行深入思考、深入调研,研究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意见,并切实抓好组织实施,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方面的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人事处)要组织办机关各党支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工作效率、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省委编办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