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委编办举办“乒乓飞扬•丹心向党”乒乓球比赛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7-01

6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丰富全办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办机关工会举办2020年省委编办“乒乓飞扬·丹心向党”乒乓球比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等办领导出席,办机关乒乓球爱好者、省委组织部特邀参赛嘉宾共20人参加比赛。


比赛采取国际乒联通用规则,邀请了专业乒乓球裁判员担任裁判。20名参赛选手分为4个小组,组内采取单循环积分制,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积极进攻防守、精彩纷呈;赛场外,啦啦队员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和谐。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李新云、谢群、夏代革、龙中华、杨方舟、许彬、刘立光、陈漫波等8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乒乓飞扬·丹心向党”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全办干部职工同场竞技、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集中展示了编办干部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培育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工作之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办机关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