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怀化市副市长杨林华到水路田村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9-10

99日,怀化市副市长杨林华赴水路田村酸萝卜就业扶贫车间调研产业扶贫工作。怀化市农业局、市水利局、国家电网怀化供电分公司负责同志和芷江县副县长杨桂花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af187983df9bb169acf15bbc40a13e4


    杨林华在调研中指出,芷江酸萝卜就业扶贫车间是小车间、大产业、好实效,要进一步挖掘当地特色农产品加工发展潜力,以扶贫车间为依托,把产业与就业深度融合,实现农民增收、产业增效。各级各部门要支持帮助扶贫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在原料甄别选配、生产工艺改进、产品仓储运输及拓宽销售渠道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力度。


8fe2d215df71f0bb0cfbd4e2487e50a


    同时,杨林华特别感谢省委编办对怀化、芷江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努力下,水路田村引进的酸萝卜加工、芷江山鸡、广东紫珠三个农业项目正焕发勃勃生机,既为助推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底,又为下步乡村振兴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值得学习、借鉴与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