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全省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11-26

  1124日,全省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各市州委编办主任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省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省委编办副主任周文主持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委编委相关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编制就是法制”理念,持续推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落实落地。培训包括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自查自纠工作、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运行管理业务等四项内容。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节奏紧凑、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加深了对新时代机构编制理念的理解,增强了机构编制法制思维,掌握了最新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好培训要求,加强机构编制理论知识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