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委编办开展“传承湖湘文化、共筑生态文明”主题党日和竞走比赛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0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办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1月12日,省委编办机关工会在洋湖湿地公园开展“传承湖湘文化、共筑生态文明”主题党日和竞走比赛活动,长沙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受邀参加。

活动开始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向全体干部职工致新年贺词,充分肯定了省委编办2020年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法治建设等工作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深化改革、监督建设、推进“三转”持续发力,推动法规制度建设、资源统筹方式、党建业务品牌创新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午9时30分,竞走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规定路线全长约5千米,环绕洋湖主要水域,一路上阳光明媚水波潋滟、风景秀美、空气清新,大家精神抖擞、互相鼓励,全部按时到达终点。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各工会小组分别组队参加穿越呼啦圈、呼啦圈接力、飞镖投射、点球大战等项目,既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大家在游艺活动中进一步锻炼了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机构编制干部的蓬勃朝气。最后,本次活动在省委编办与长沙市委编办的足球友谊赛中圆满结束。



(机关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