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委编办满分通过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现场评估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05-18

51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何兆江处长一行4人,到我办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现场评估。省委编办副主任周文参加评估汇报会,综合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全程参加现场评估。

根据省爱卫办《关于开展2021年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编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坚持从讲政治、讲文明的高度,把无烟党政机关建设与文明单位、模范机关创建统筹起来谋划部署,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力量配备、强化制度保障。坚持用雷厉风行、精细精准的态度,把现场评估与长期保持、久久为功结合起来调度推进,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宣传引导机制、监督巡查机制、考核奖惩机制。坚持以刀刃向内、自我加压的气度,把领导带头、教育关怀和自查自评整合起来抓紧抓实,重点抓关键少数、抓重点人群、抓自查自评,高标准落实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对我办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我办最终以100分的满分结果顺利通过现场评估。

通过现场评估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全办干部将以此次现场评估为契机,坚持精诚团结、坚持自律自觉,不断加强控烟教育引导、不断加强控烟制度约束,推动我办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省委编办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