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委编办开展保密、消防、控烟“三合一”检查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09-29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实地检验办机关开展“三合一”专题培训成效,进一步抓紧抓实保密、消防、控烟工作,经报办领导同意,9月29日上午,省委编办组织开展保密、消防、控烟工作“三合一”实地检查。

此次检查由省委编办综合处牵头,机构编制事务中心和办机关控烟巡查小组有关人员参加,重点抽查了各处、中心涉密文件存放、非涉密电脑存储涉密文件以及杀毒软件安装等情况;对各办公室、图书室、文印室及367室等公共区域的消防隐患以及控烟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与各处、中心的同志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确保保密、消防、控烟工作落实落细。同时,温馨提醒全办干部职工加强假期安全防护,确保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长假。(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