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委编办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乒乓球比赛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12-30

近日,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省委编办机关工会举办2021年省委编办“庆元旦·迎新年”乒乓球比赛,办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赛。


此次比赛坚持精彩办赛、节俭办赛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办机关职工之家场地,周密制定活动方案,采取分阶段组织、分组比赛的方式开展,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不影响正常工作开展。在选拔赛阶段,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选拔预赛选手。在预、决赛阶段,预赛分四组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决赛采取淘汰制,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杨方舟等8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庆元旦·迎新年”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培育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引导省委编办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全省机构编制事业新年再上新台阶。


                                                  (办机关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