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2-06-17

省直有关事业单位、中央在湘有关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有关规定,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申报工作已于5月31日截止,仍有少数事业单位未依法开展年报工作,请各单位对有关年报情况进行自查:

    一、已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网上申报了年度报告但被退回修改的,请马上按有关要求修改后重新提交申请。

    二、已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网上申报了年度报告并已通过审核的,请马上将相关纸质材料邮寄或送至省事登局。

    三、截至2022年5月31日未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提交年度报告的单位,在6月30日前仍可在网上提交申请,同时补充提交未按时报送年度报告的情况说明和整改承诺(须经本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待系统审核后马上将相关纸质材料邮寄或送至省事登局。

    近期,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对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情况进行清理,并对未依法依规开展年报工作的单位采取相关措施。



湖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1年6月16日        

联系电话:0731-822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