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12-09

 

按照办里的有关部署安排,11月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新云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3名新进军转干部列席。

会上,李新云同志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全文,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研究审议通过了《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支部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并认真做好全办学习贯彻的组织实施工作,为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