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栏 > 支部动态

行政机构编制处党支部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08-20

8月16日,行政机构编制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唐高飞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交流。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郑纯、杨峰两位同志应邀参加观摩。

会上,唐高飞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上的主题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向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和杜家毫书记、许达哲省长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牌子”办事的规定》等政策文件。

接着,全体支部党员围绕本专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志们均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身心深受洗礼,将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支部书记唐高飞同志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按照7月30日刘越高主任专题党课的要求,增强“组织口”的意识、继承“组织口”的传统、遵守“组织口”的规矩,在真抓实干上下狠功夫。同时,他围绕“真抓实干”,从四个“力戒”进行了分析讲解。一是真抓实干首先要实,力戒形式主义;二是真抓实干要雷厉风行,力戒坐等靠要;三是真抓实干要敢闯新路,力戒新鞋老路;四是真抓实干要着眼长远,力戒急功近利。

会后,参加学习观摩的郑纯、杨峰同志对行政机构编制处党支部的专题学习研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行政机构编制处党支部无愧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扎实认真,支部党员研讨交流站位高、内容实,发言有高度、广度、深度,值得学习。同时,他们希望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能与行政机构编制处党支部今后多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行政机构编制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