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栏 > 支部动态

行政机构编制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1-09

12月27日下午,行编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议,支部书记唐高飞同志向全处支部党员报告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围绕周五政治学习日要求,唐高飞同志带领全处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并就相关内容谈了体会、提了要求。

接着,按照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围绕贯彻执行办领导班子决策部署情况、推动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唐高飞同志向全处支部党员详细报告了本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一年来,行编处党支部在办领导班子和办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协作、扎实干事,以支部党的建设引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在工作上,完成或推进了省级党政机构改革、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省检察院和全省基层法院内设机构改革等7项重大改革任务,办理了机构编制审批事项、征求意见稿、台账数据维护等大量日常工作任务,相关工作得到中央和省委的充分肯定。在党建方面,坚持高站位向办领导对标看齐,坚持常学习凝聚党员担当作为意识,坚持严字当头规范党员廉洁自律行为,支部党员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2019年,行编处党支部获评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1人被推荐为“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候选人,1人被推荐为省直“优秀党员”候选人。

    最后,唐高飞同志强调,新的一年,行编处党支部要在办领导班子和办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和丰富支部生活,努力推动支部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机构编制管理再出新成效。(行政机构编制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