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动态

省委编办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登记和党政群机关赋码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2-03

各市(州)委编办,省直各部门、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办事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不见面”办理。疫情防控期间,全省事业单位登记、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以及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等业务实行“不见面”办理。各单位一律在网上提交相关材料,在审核通过后,将纸质材料、原证书等,通过邮寄或机要通信交换进行。

 二、延长报送年度报告时间。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网上提交时间延期至2020531日。

 三、变更其他社会服务方式。疫情防控期间,信息档案查询等社会服务一律采取电话或函询方式进行,暂不接受现场办理。

 四、及时公布联系方式。各市(州)委编办登记赋码部门要及时将网上办理的联系方式予以公布。

 湖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1号省委大院三办公楼三楼364365办公室;联系人:游超;联系电话:0731-82217247(电话或传真)、82217426;工作QQ群:939306012   

 各单位在登记赋码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请在第一时间向湖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反映。

                                                                  中共湖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