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动态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向张辉同志学习的通知》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0-02-28

各党支部:

近日,省直工委印发了《关于追授张辉同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为弘扬张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机关党委号召全办党员向张辉同志学习。

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张辉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和扎实开展“三学三转”结合起来,利用“周五学习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学习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张辉同志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本色,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公而忘私、廉洁自律的优秀品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贯彻落实全省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不畏艰险、奋发有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