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编办副主任廖跃贵赴长沙市督查机构编制工作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1-03

    12月29日,省编办副主任廖跃贵率实名制管理处、监督检查处和信息中心等相关人员到长沙市开展机构编制督查工作。督查组听取了长沙市、长沙县编办控编减编工作、实名制数据库“清零和零差错”、机构编制统计和域名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长沙县县委书记曾超群等同志陪同并发言。 

  
    廖跃贵同志指出,近年来,长沙市县编办在改革改进、规范管理、盘活资源、保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用编需求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想了很多办法,保障了长沙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破解供需难题,在从控制总量、盘活存量上下功夫,探索机构编制管理的新方法、新路径,为保障长沙市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督查组查看了该市机构编制工作相关文件资料,与相关业务处室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对一些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