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举办“喜迎国庆、同心筑梦”歌咏与健步走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9-0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奋斗力量,营造共享荣光、共创辉煌的浓厚氛围,929日上午,省委编办在长沙橘子洲公园举办了“喜迎国庆、同心筑梦”歌咏与健步走活动,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及在家的办领导出席。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青年毛泽东艺术雕塑,参观了青年毛泽东艺术雕塑展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爱国情怀、增强使命担当,党的初心和使命深深镌刻在每个人的心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洲头广场,面对蓝天碧水,省委编办干部职工挥舞着手中五星红旗,满怀喜悦、饱含深情,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激扬的歌喉,诉说着对祖国的眷恋和挚爱;优美的旋律,回荡在广场的每一个角落。歌声结束时,全场沸腾,大家齐声祝福“祖国万岁、繁荣富强”,将活动推向高潮,引发了周边游客们的情感共鸣。

           

合唱后,办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健步走比赛,赛程从橘子洲“指点江山”字碑旁出发,沿橘子洲公园西线前行,终点设在“高喷广场”,沿途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大家在旗手的引领下,统一着装,手摇红旗,精神抖擞,步伐矫健,经过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并分男女两组角出了优胜者。欢声笑语中广大干部职工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向心力,充分展示出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勇于攀登、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

 

湘江北去,橘子洲头。机构编制干部灿烂的笑脸、轻快的身影、蓬勃的朝气、过硬的作风,与手中的红旗共同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实现了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砥砺奋进,走好新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