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信息

张家界市编办出台机构编制信息公开办法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9-08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透明度,有效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公开,近日,张家界市编办出台了《张家界市机构编制信息公开办法》。

《张家界市机构编制信息公开办法》共五章二十二条,对公开的内容、公开的方式和程序、监督和责任等进行了明确。该办法所称机构编制信息包括机构编制信息、实有人员信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信息和登记信息。机构编制信息公开遵循依法、公正、公平、便民以及分级负责、分步实施的原则,在不涉及国家秘密、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前提下进行公开。公开内容主要包括机构编制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机关事业单位的主要职责;机关事业单位机构名称、规格、性质、内设(下设)机构等情况;编制基本情况;实有人员基本情况;各部门权力清单、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其服务指导和流程图;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及年度报告信息;机关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信息等。

(张家界市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