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召开2017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协调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3-06

  2月27日下午,省编办召开2017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协调会。省编办副主任周文主持会议,各承办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批示。周文同志强调,要认真落实魏旋君主任“明确目标、责任到处、责任到人,并借鉴、改进、推动工作,促进机关作风、水平转变提高”的批示精神,把今年我办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完成好,抓出成效。
   周文同志对2017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按量。全办承办的82件建议提案,必须按量完成。同时,将18件主办件、分办件作为重点,各承办处室分别选出1至2件重点建议提案,办出成效。二要按时。在全办统一明确的时限内,全部完成2017年建议提案办理任务。三要按质。各承办处室要明确重点,沟通要暖人心、动人情,行文要规范精准,并按要求上网公开。四要按责。综合处要加强协调,办理工作结束后要总结形成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各承办处室要抓住重点,争取出政策,解决实际问题。要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与信访、督查工作有机结合,并纳入办机关各处室绩效考核,带动全办工作作风、水平转变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