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扶贫点举行“戴党徽、做表率、促脱贫” 庆七一党员座谈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7-10

7月5日上午,省编办扶贫点凤凰县千工坪镇木里村举行“戴党徽、做表率、促脱贫” 庆七一党员座谈会,村在家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关于贯彻习总书记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等精神;传达了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关于木里村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对受灾村民的深切慰问宣讲了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和常识。

会上,还开展了书记上党课、“书记为我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号召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履行承诺、做好表率,争做优秀党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年底如期保质脱贫不懈努力。

省编办驻村工作队开展驻村帮扶以来,以基层党建为抓手,着力加强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提升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今年村支两委换届,两名大学生放弃深圳高薪,回村竞选村干部并当选,村支两委班子年轻和学历结构更加合理,发展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脱贫的意识和能力明显增强,“永不撤走”的工作队基本建成,为木里村脱贫摘帽、致富奔小康筑牢了一座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