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组织召开2016年度委托课题项目结题评审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9-22

近期,省编办组织召开2016年度委托课题项目结题评审会,对株洲、衡阳、岳阳、常德、张家界、永州、怀化等7个市承担的省编办委托课题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省编办分管办领导分组主持评审会,中南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黄先雄,湖南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李金龙及省编办各处、中心负责人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各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情况,评审组专家逐一进行了评议。经集体评议,评审组专家认为,参加结题评审的7个市编办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积极创新研究方式,一些市会同省内外知名高校联合攻关,课题报告体例完备、结构合理、方法科学、内容全面,提出的建议和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基本达到了课题立项的预期目的,同意结题。同时,针对部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评审组专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省编办坚持把创新研究工作作为基础战略谋划推进,在积极承担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向市州编办和高校委托课题研究工作。此次省编办向7个市委托课题项目顺利结题,下一步将强化研究成果运用,有力促进全省机构编制部门研究能力提升。